LEAN BODY

[此日期前最佳:2024年7月12日] Lean Body 蛋白奶昔 (500ml) 12包 - 薄荷朱古力味

$428
$525 -18%
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

Lean Body® 隨時隨地為您提供高蛋白營養! 對許多人來說,“瘦身”意味著更健康、能量充沛和滿足感。

Flavor: Mint Chocolate

500ml
送貨服務

賣家及送貨: Nutrition Asia Limited

產品描述:

產品資訊

[此產品最佳食用限期為2024年7月12日,請盡快食用。]

瘦身並保持健康!
-支持 健美的 LEAN BODY®
-提供優質蛋白質以支持瘦肌肉和新陳代謝。

幫助您達到目標渴望
-Lean Body's® 高蛋白、0g 糖和纖維有助於滿足您的食慾。

無論在何處
-簡單、方便、便攜,適合您忙碌的生活。

非常適合作為零食或餐點
-美味,營養,令人滿意。

-無麩質、無糖和含咖啡因

產品技術信息

  • 蛋白質含量 蛋白質 > 25 克
  • 容量(毫升) 500毫升

營養價值

每份 500 毫升的典型值:能量 280 kcal; 脂肪9公克,其中飽和脂肪1公克; 碳水化合物 9 克,其中醣類 0 克; 蛋白質 40 克; 鈉 360 毫克

產品概念及技術

產品構成

過濾水、牛奶分離蛋白、酪蛋白酸鈣、低於2% 的:濃縮乳清蛋白、葵花籽油、荷蘭可可、菊粉、纖維素凝膠、纖維素膠、卡拉膠、天然香料、維生素和礦物質混合物(磷酸鉀、檸檬酸鉀、磷酸鈉,磷酸鎂,抗壞血酸鈉,硫酸鋅,生育酚乙酸酯,生物素,維生素A棕櫚酸酯,菸鹼醯胺,植物醌,碘化鉀,D-泛酸鈣,氯化鉻,硫酸銅,氰鈷胺,鉬酸鈉,亞硒酸鈉,葉酸,膽鈣化醇、鹽酸吡哆醇、核黃素、單硝酸硫胺素、硫酸錳、大豆卵磷脂、三氯蔗糖、鹽、安賽蜜鉀。 包含:牛奶和大豆(卵磷脂)。

庫存建議

Always store in a dry cool place.

法律聲明

免責聲明 : 我們一直努力確保其商品圖像和信息的準確性,但制造商對包裝和/或配料的一些變更,正品品質和新鮮度始終有保證。我們建議您在使用產品前閱讀所有的產品標簽、警告和說明,而不是僅依賴i網站提供的信息。本網站銷售的商品或相關陳述,未經食品與藥品管理局認證,不具有預防疾病或治療功能,不能代替藥物,不被用於診斷、治療、治愈、支持或緩解任何疾病。購買前請務必知悉。

顧客評論

產品技術信息

蛋白質含量

蛋白質 > 25 克

容量(毫升)

500毫升

營養價值

每份 500 毫升的典型值:能量 280 kcal; 脂肪9公克,其中飽和脂肪1公克; 碳水化合物 9 克,其中醣類 0 克; 蛋白質 40 克; 鈉 360 毫克